close

9/21植入已經3天了

 

只有想吃 胸部微漲 偶爾肚子有一點點痛痛

 

也不像以前做的那麼不舒服

頭昏眼花胃痛胸痛肚痛無一不痛

打一堆針吃一堆藥

只有過度刺激

(現在在網路上看到那位神醫做的幾乎還是都要這樣)

 

幸好我這次幾乎沒什麼不適只有漫長等待

 算算日子

胚胎為囊胚期植入這樣應該算是第8天了吧

如果胚胎順利著床應在第7天時就著床了

所以我漫長的臥床終於可以稍微鬆懈了

跟丫母討價還價的結論終於放我去洗澡了

天哪~我已娙三天沒洗過澡了

這幾天的日子坦白說是一種壓力

不是來自寶寶

是來自家人

不知道她們去哪聽來學來的

認為一定要臥床才會成功

認為不能走樓梯

所以這幾天我就像被囚禁在房裡吃著豪華大餐的...犯人..

吃喝拉撒睡全在房間裡

其實這種感覺我一直覺得心裡很沉重

我一直試著說服母親

但她很堅持最少躺3天

胚胎到第八天的時候

哎~~我一直告訴她是我的就會黏住不放

不是我的就不強求了

她告訴我她朋友女兒一次就中就在於她臥床不走樓梯3個月都沒下樓過

她還告訴我希望我走路的時候稍微夾一下.....我就叫她別說了

我簡直快暈倒了

我撥放了一些關於受精懷孕的影片給她看試著說服她

雖然她同意了但某些根深地步的想法還是一樣

很盡心盡力的照顧我

但是我卻感覺到每天都很焦慮

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

又不希望讓她失望

哎~~只希望寶寶能照著我們的期盼到來

別讓老人家失望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