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18終於到了植入的日期

說好的6-7顆經過實際取卵後是5顆

原要培養3天但醫生評估卵泡狀態增加為5天

但是到植入這天漂亮可用的卵泡剩三顆了

醫生決定先植入兩顆

另一顆冰起來

 

就這樣下午四點終於來到約定的植入時間

醫生要我狂喝水直到覺得漲尿才能植入

我大約喝了有1200CC的水終於被告知OK了

植入時護士會照超音波讓醫生看清楚想要放置的位置

過程就像內診般不太疼痛也還滿快的

在大醫院裡衛生消毒做的很徹底過程都在手術房裡面

(印象中以前做的時候是一間生意超好的診所

所有需植入的人排排好醫生就直接植入

不管在環境上還是在植入位置上都令人失望)

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成功,但是看到醫生的用心

就這樣植好後

因為喝了很多水醫生知道我丫母不希望我在幾小時內起身上廁所

所以醫生也替我導尿

完成後就被推至產房休息

原定是休息兩小時離開

但是丫母堅持要賴著不走所以休息了快四小時

阿母的心意不能不聽話

在醫院時有打了一針油針這真的很痛

(但比起以前做試管時打的可算少了)

回家後隔天早上還需再打一針克得諾

早晚飯後的益斯得錠

早上1根快孕隆

晚上睡前2顆小黃丸(黃體素)塞陰道的

每天飯前的丫斯匹靈繼續服用

就這樣~~

等待幸福的降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