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取卵的日子....

今天要取卵了

前一天晚上12點過後就不能進食了

連水也不能喝

感覺好緊張~

所以............我整夜輾轉難眠..........失眠了

終於~天亮了

7:45分要報到所以一早就到了

等到了8:30終於輪到我了

首先必須將所有金屬物品都拿掉

將衣服脫掉換成手術衣

躺至病床打點滴

小姐把我推至手術室

丫娘喂~怎麼不快把我弄昏丫

手術室好可怕丫

<<<<緊張希希的人

終於結束了驚人的取卵過程

醒來第一句話告訴護士我肚子好痛我可以吃止痛嗎

後來越來越清醒時有一個很好的護士和我聊天

她問我是不是整夜沒睡

我說妳怎麼知道

她說看我的表情她就知道了

她告訴我她和我是一樣的

她也經歷過這個過程

並且她還早產五個月就生下孩子了

結果孩子么折

後來兩年後她居然自已懷孕了

幸好老天疼惜她

讓她得償所願

就這樣聊著聊著居然忘了疼痛了

醫生來了

醫生說:你的樣子應該不需要吃止痛藥>>>>好像是吼沒那麼痛了

取了5顆,那沒用的右邊取的那顆醫生也說有點小

所以必須顯微注射(代表費用會額外增加約20,000大洋)

希望全部都能正常成長

醫生說我的子宮很不錯

我告訴醫生說我知道

醫生反問我為什麼

我告訴他我在照超音波時有看到黃金三條線

醫生說是的

就這樣終於結束了最令我害怕的取卵

回家後肚子還是會疼痛動作不能太大

有點出血

今天不需要打任何針吃任何藥休息一天

明天開始要準備塞黃體素了

準備窩窩給寶寶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