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總想寫網誌記錄下生活點滴

卻沒想到第一篇居然是要記錄傷痛

為何是傷痛

理應是一種希望

但對我而言卻不這麼認為

10多年來為了求子該拜該求的都做了始終沒有任何結果

也曾經到全台號稱最厲害最會做試管的婦產科做了兩回

結果都是失敗

連自已為何失敗都不知道

醫生只簡單告訴我沒懷孕~下一位

後來又打電話告訴我說再做第三回幫我打個折

每次的希望都是由天堂到地獄

用了幾年來療傷

看著別人的孩子不斷長大

親朋好友見面的第一句話總是少不了~幾個孩子了

感覺被扎了

接下來不知道該是說不想生還是生不出來

這10多年我學會好好為自已生活

學會了忘記

卻因為母親的鼓勵決定再給自已一次機會

好害怕~期盼又變失望的感覺

又要花多久時間替自已療傷

一個月又拖過一個月的賴皮

今天終於還是面對了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